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交易金额超亿元
发布时间:2021-11-26 10:4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11-26
  11月25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州市政府指导,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在福州落幕。本届交易会线上线下观展人次突破580万,现场签约及线上线下消费金额超1亿元。
  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围绕“爱旅游 爱生活”主题,汇聚省内外数百家文化和旅游企业参展参会,设有文创工艺、福建老字号产品等16个主题展区、449个展位。
  本届交易会还开展了“寻趣八闽”直播活动,推介、销售福建旅游产品,超30万人次观看直播;引导福建老字号与电商平台合作,通过网络直播、拍摄短视频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立体联动营销。
  交易会期间,还举办了“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文旅合作高峰论坛、“自驾进千村万户 旅游助乡村振兴”大型自驾游活动、福州会展政策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游古厝、看非遗、泡温泉、享美食”有福之州体验活动等。(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