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三明推出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
发布时间:2020-08-14 11:53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8-14
  8月11日,由福建省三明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林业局、市总工会承办的“林深水美人长寿·逛吃三明”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品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吴立官表示,三明市此次推介活动抓住了疫后市场对康养产品的需求,推出的一系列全域全时旅游产品和森林康养产品,是对“全福游、有全福”产品体系的不断充实和完善。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希望全省各地市合力共为,不断推出新产品、新线路、新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福游、有全福”品牌知名度,共同讲美福的故事、讲好福的智慧、讲活福的文化。
  三明市副市长张文珍介绍,三明是一座林深水美人长寿的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和森林康养资源。近年来,三明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抓饭直播绿都·最氧三明”品牌,把全域全时旅游和森林康养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取得了积极成效。福州一直是三明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希望通过这次推介活动,两地旅游业界能进一步加深往来、携手合作,积极探索资源整合、线路延伸、开拓跨区域旅游产品的有效途径,实现客源互换、市场共享,有力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代表介绍了三明的全域全时旅游产品,围绕“美食、康养、红色”主题线路,推出一系列涵盖文化体验、观光度假、养生养老、乡村休闲、科普研学等要素的文旅康养产品。三明市林业局代表介绍了三明多样化、多层次的特色森林康养产品,包括泰宁境元森林康养基地的“森林+自然疗愈”、泰宁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小镇、泰宁金阳明星森林康养基地的“森林+静心修养”、沙县马岩森林康养基地的“森林+食疗瘦身”等。
  活动期间,三明市总工会与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福州市总工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与部分旅行社达成集团采购合作,三明市森林康养基地“十养”联盟、大田桃源睡眠小镇与福州市老年学学会、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签订森林康养基地引客协议。后续,三明将持续推进各方合作,吸引更多游客前往三明逛青山绿水、品美食小吃、泡天然温泉、享森林快乐、住绿野乡居,探寻养生之道,进一步打响“抓饭直播绿都·最氧三明”品牌。(李金枝 吴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