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文旅工作将突出“八个着力”
发布时间:2020-01-20 12:15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0
  2020年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日前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抓饭直播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并从八方面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近日,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建勇,副省长郑建闽对省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作出批示,会议传达了批示精神。
  会议提出,2020年,福建文化和旅游系统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努力提供更多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推动文化强省和全域生态旅游省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注重强基固本,着力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二是繁荣艺术创作,着力打造文化艺术精品;三是实施惠民工程,着力提升公共服务效能;四是加强保护利用,着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五是深化文旅融合,促进文化旅游消费、业态转型提升、全域生态旅游基地建设,着力推动产业持续发展;六是开展创意营销,推动品牌宣传体系化、营销方式多元化、全省营销一盘棋,着力打响“全福游、有全福”品牌;七是讲好福建故事,着力提升对外和对台港澳交流合作水平;八是强化市场监管,着力营造优质文旅环境。
  会议要求,福建各地要不断深化理念、产品、公共服务、机制融合发展,推动文化和旅游发生“化学反应”;弘扬优良作风,抓重点、转作风、提效率、优服务、强调研、重落实,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压紧压实责任,牢牢守住政治底线和安全底线,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持续打响生态福建、“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品牌。(吴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