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强化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2-06-14 11:06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2-06-14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及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北京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强化全市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全覆盖检查。
  6月11日上午,北京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曹鹏程带队前往海淀区文旅市场一线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检查组一行来到海淀区颐和园,详细了解旅行社“市民在京团队游”恢复经营后接待旅游团队等情况,严格检查景区是否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机制,逐项察看景区入口处测温验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在检查世纪华天酒店时,检查组发现场所内正在举办会议,有人员聚集且存在未佩戴口罩情况。执法人员立即要求会议暂停,对参会人员进行核查,并将情况通报属地执法队。
  随后,检查组先后前往时代国际会所KTV、金源网吧、英嘉国际影城、世纪金源大酒店等文旅场所进行督导检查,查验KTV、网吧等暂停营业场所通道关闭情况,耐心告知相关留守人员最新政策,要求有关影院做好观众防疫管理,严格监督观众落实观影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饮食等防疫要求。
  检查组强调,全市文旅场所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严格落实防控规范要求,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及时掌握员工健康状态、出行轨迹等,不放过任何风险隐患;严格落实“问题未查清不放过,原因未分析透不放过,问题场所和责任人未受教育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相关要求,筑牢安全屏障,坚决阻断疫情在文旅场所扩散传播。(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