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发布3条冬奥旅游线路
发布时间:2021-09-14 09:37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1-09-14

  近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冬奥组委、国家速滑馆联合主办的“长城好汉2021——冰雪京城 激情冬奥”全球营销推广活动在京举办,发布3条冬奥主题旅游线路,入境旅游企业代表和在京国际友人受邀参观国家速滑馆“冰丝带”。

  3条冬奥主题旅游线路分别为冰雪京城双奥之旅、长城脚下生态之旅、京张雪乡休闲之旅,展现了冬奥赛区的地域特色及旅游资源,旨在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多休闲娱乐选项。

  随着北京冬奥的临近,冰雪运动与冬季旅游迎来全新发展机遇。本次活动以“冰雪京城 激情冬奥”为主题,集中推介冰雪休闲运动、文博展览与演出、特色美食以及春节民俗体验等,生动展示京城特色冬季旅游资源。

  冬季运动旅游商业综合体与会代表唐金在参观北京2022年冬奥会标志性竞赛场馆——国家速滑馆“冰丝带”时表示,北京作为“双奥之城”具有重要的国际地位,对海外游客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据了解,“长城好汉”是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海外社交媒体官方账号Visit Beijing为平台开展的全球营销推广品牌活动,每年征集海外网红达人来北京体验最新的北京文旅线路和产品,并通过网络以图文、视频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活动自2016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北京文旅海外推广的年度品牌活动。 (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