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向市民免费发放30万张庙会门票
发布时间:2020-01-23 11:3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23
  2020年春节期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采用政府购买文化服务和“互联网+文化”的方式,向市民发放30万张春节庙会门票。市民可通过关注“文旅北京”和“北京旅游”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票活动,抢票成功的市民可凭二维码在指定时间到预约换票点兑换纸质门票,并在指定时间凭票前往所选庙会,入园游玩。
  北京免费发放春节庙会门票文化惠民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深受广大群众欢迎。今年春节期间,北京将举办地坛庙会、龙潭庙会、大观园红楼庙会、朝阳国际风情节、凤凰岭游园会、中华世纪坛三国文化主题庙会、石景山游乐园庙会、城市副中心运河文化庙会、平谷京东文化庙会和首届世园文化庙会暨大型灯会共计10个庙会和活动。
  2020年春节庙会活动以文化惠民为主基调,重点突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冬奥冰雪主题、北京世园会生态绿色文化、文旅融合,以及春节文化庙会的带动作用和对节日消费拉动等5方面特色。十大庙会都设计了非遗传承板块,宣传推广非物质文化遗产,以非遗特有的方式向人们祝贺新春。而十大庙会中有7家都围绕喜迎冬奥,精心设计了冰雪文化体验活动。今年的春节庙会类型更加丰富多元,既有传统经典庙会,又有国际特色庙会,还有世园灯会等新兴庙会,将在春节期间为广大北京市民和来京游客提供多样选择、别样体验。(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