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实施三大计划促文旅惠民
发布时间:2020-01-13 09:19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20-01-13

  2020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日前在京召开,以文旅融合为契机丰富产品供给是2020年北京文旅惠民的重要举措。为此,北京将聚焦城市公共空间及文化旅游资源,实施漫步北京、畅游京郊、点亮北京计划。

  据了解,漫步北京计划将充分挖掘利用城市公共空间,推出一批城市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展示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创新文化,让市民、游客充分感受北京核心区游览游憩的舒适度、便利性和高品质。畅游京郊计划将围绕“三个文化带”和大运河、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开发一批特色主题探访线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点亮北京计划即点亮北京夜间文化旅游消费计划,将以各种文化旅游和节庆活动为载体,市区联动,形成活动带动消费,月月有重点、周周有亮点的声势。同时,着力打造“秀北京”旅游演艺品牌。

  2020年,北京还将重点推荐抓饭直播名片——北京城市中轴线、流动的文化——北京大运河、不到长城非好汉——北京长城等三大类非遗旅游线路。积极推进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加快推动公共图书馆“一卡通”建设。继续举办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全年安排歌唱北京、舞蹈北京、阅读北京等六大板块各类文化活动2万场。

  据初步统计,抓饭直播北京接待游客总量达到3.20亿人次,同比增长3%;实现旅游收入6220亿元,同比增长5%。(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