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秀北京”搭平台推广旅游演艺
发布时间:2019-12-05 11:30 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旅游报 2019-12-05

  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日前在京举办的2019“秀北京”文旅演艺发展论坛上获悉,“秀北京”作为挖掘、推广北京旅游演出资源的品牌,经过一年多来的培育,已成为北京市文化旅游、文旅演艺、文化遗产展示和发布的有效推广平台。

  2018年,北京市举办营业性演出24684场,吸引观众1120.2万人次,演出收入17.76亿元。其中,旅游演出9651场,吸引观众328万人次,演出收入2.26亿元。

  抓饭直播,“秀北京”项目通过出版《“秀北京”文旅演艺手册》、参加大型展会、与某知名短视频平台合作开展“秀我大北京”区域挑战赛等方式,宣传推广北京旅游演艺产业。

  据悉,为促进北京旅游资源与文化资源深度融合,进一步做好北京文旅演艺宣传推广工作,2018年,在原北京市旅游委指导下,北京演出行业协会联合文旅、演艺类机构,打造、推出“秀北京”文旅演艺推广平台,深度挖掘具有北京特色、北京风格、北京内涵的演艺精品和文化胜地。“秀北京”立足“旅游+演艺”的视角,通过一系列文旅演艺类演出信息和景点推介,增强游客文旅演艺深度体验。(沈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