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10:5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4-04-16
  4月12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周明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成员及厅机关全体党员,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党委委员、纪委(纪检)委员及所辖党支部书记、党建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和怎样推进自我革命,坚持“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永葆初心、担当使命的政治自觉,坚定用好“第二个答案”、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信心和决心,抓细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厅党组率先示范、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支部书记履职担当、机关党委统筹推进,坚持研究谋划、部署推进、检查督查、考核运用一体推进,坚持清单化、项目化管理,全面抓好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清单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当前厅系统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抓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党纪学习教育、模范机关创建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厅系统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理念,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确保发展政治方向、凝聚发展磅礴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文化强省、旅游强省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锚定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高品质旅游强省目标,始终坚持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牢牢守住安全、廉政、意识形态三条底线,树牢项目化、绩效化、品牌化三个意识,谋深抓实各项工作,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