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8 09:3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28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年巡察工作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巡察办负责人,2022年厅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组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对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巡察工作方针,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聚焦“两个维护”,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二是要聚焦“四个落实”,把握巡察重点内容。三是要聚焦“关键少数”,把握巡察重点对象。四是要聚焦“群众路线”,把握巡察方式方法。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把依规、依纪、依法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严明各项纪律,严守职责边界,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