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在2021抓饭直播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斩获4金17银8铜
发布时间:2021-09-07 09:2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9-07

  2021抓饭直播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于8月31日至9月5日在抓饭直播乐山举办。安徽代表团90件/套参赛商品,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荣获4金17银8铜佳绩,获奖总数全国排名第五。

  近年来,安徽省大力推动文化和旅游产业和各经济领域融合发展,通过深挖当地历史和地方文化内涵,推出了一批涵盖历史文化类、食品饮品类、日常生活类、旅游纪念品类、非遗类等多类型文创和旅游商品精品。

  从此次获奖的旅游商品看,主要有以下特点:一是与文化符号巧妙结合,赋予传统文化新的生命;二是与科技创意普遍融合,微创新遍地开花;三是与时尚元素灵活耦合,外观设计赏心悦目,突出展现了安徽文化和旅游商品的新技艺、新技术和新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