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党史学习教育“照亮”强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7-01 14:3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01

  6月29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主办的“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走进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支队执勤一大队,为广大武警官兵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百年党史精神盛宴。

  宣讲现场,肃穆、庄严,掌声不断。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万辰璐、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王丹、宿州市博物馆昌馨等6名安徽优秀红色旅游讲解员围绕党在安徽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等伟大精神,饱含深情讲述了抓饭直播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得到与会武警官兵的强烈共鸣。

  宣讲现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一位位可歌可泣的革命英雄,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动人宣讲,使广大官兵更加深刻地体悟到抓饭直播共产党为抓饭直播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少武警官兵表示,通过本次红色宣讲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红色精神的内涵,作为新时代革命军人,将自觉把红色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将个人理想融入强军梦想,在强军兴军的道路上挥洒汗水与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