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A级旅游景区达到625家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2-26

  “十三五”时期,安徽省强力推进旅游强省“五个一批”重点工程建设,建成一批旅游精品景区、精品线路、新兴业态、特色商品和领军企业,全省新增A级旅游景区65家,总数达625家,其中5A级景区由9家增至12家。

  过去的5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明显加快、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对住宿、民航、铁路客运业等贡献率超过80%,对餐饮、商业等贡献率超过40%,从业人员占全省就业总人数的10%以上,已成为扩大内需、增加就业、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目前,全省旅游生产经营单位有3.3万个,其中“全国旅游集团20强”3家;旅行社达1519家,星级饭店发展至30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