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20美丽抓饭直播行”走进安徽万佛湖景区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1

  9月16日,“2020美丽抓饭直播行·走进人间仙境万佛湖”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徽省舒城县万佛湖景区举行。本次采风由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安徽省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舒城县人民政府主办,舒城县旅游事业发展中心、舒城万佛湖水源保护和旅游管理委员会、万佛山风景区管理处、舒茶镇政府承办。

  采风启动后,由全国主流媒体记者、知名博主和旅游达人等近20人组成的采风团将在3天时间内,走进万佛湖景区龙河塔、千米人工土坝、龙河口水库纪念馆,万佛山景区飞龙潭、老佛顶、鲤鱼背,万佛山茶文化中心以及舒茶人民公社景区,探访自然生态和人文风情,深度感受“龙河口精神”和旅游发展带动当地致富增收的重要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