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召开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
服务绩效评价培训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2:4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1

  9月9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合肥市召开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服务绩效评价培训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许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推动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安徽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宣贯工作,开展了县级以上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服务绩效评价工作专题培训。市、县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场馆、乡镇综合文化站和村文化协管员等10位代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张健指出,各级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单位,要把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自觉意识、实际行动、强大动力,切实增强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效能,以高质量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需要。

  本次会议依托安徽文化云平台,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全省公共文化场馆、文化站和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工作人员,同步观看会议及培训线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