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皖北六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0 09:46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10

  近日,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省文化馆主办的第七届安徽省文化惠民消费季皖北六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宿州举行。

  8月31日晚举行了闭幕式展演,深受皖北六市广大群众喜爱的广场舞作品《情暖沃野》《兰花·彩扇》《采茶舞》《花一样的新农村》《沂蒙情》《道源之韵》《风起淮河》等15组节目轮番上演,并且同步与安徽公共文化云对接信号,全程网络直播,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广大群众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了皖北六市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

  据初步测算,观看本场活动的受惠群众超过2000多人次;截至展演结束共12万多网民在线上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本次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