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合肥投入10多亿元保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20-09-08 11:25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8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加大公共文化财政投入,近三年来市级财政共投入10多亿元保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和运行。

  加快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创新文化惠民方式,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2017年至抓饭直播,合肥市免费开放160个公共文化场馆,累计接待群众2100万人次,投入781.2万元在全市1302个行政村实施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开展“送戏进万村”演出4350场、农村电影放映32181场。3年来,市财政为市图书馆等7个市本级文化场馆安排资金3.03亿元,支持打造文化地标和文化品牌。

  推广县级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总分馆制,建立了以县级图书馆为总馆、81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为分馆、1169个农家书屋为服务点的图书馆总分馆体系;建立了以县级文化馆为总馆、129个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为分馆、1299个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为服务点的文化馆总分馆体系。目前,全市形成“一村一主题、一村一特色”的基层文化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