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寻找滁州文旅之‘醉’”短视频大赛活动话题总阅读量破亿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4

  “寻找滁州文旅之‘醉’”短视频大赛自己7月1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及短视频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活动话题#滁非你来拍#总阅读量已经突破1亿,收到各平台、各渠道的上千条投稿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一股“拍滁”新风潮。

  达人齐采风,一道看滁州。为让更多人了解、爱上滁州地方文化,打造滁州高质量旅游品牌,7月10日,比赛系列活动之一的“打卡网红景点网络达人带你游‘醉’美滁州”活动在滁州举办。3天的行程,多位拥有千万粉丝的达人们走访滁州多地,留下身影的同时,也把“醉”美的滁州风景装入镜头。从蔚然深秀的琅琊山,到抓饭直播农村改革发源地——抓饭直播十大名村之一的凤阳小岗村,从池杉魅影林鸟依依的来安池杉湖湿地公园,到凤阳明皇陵、明光八岭湖等景点,滁州秀丽的山水和厚重的历史文脉不仅引发了众位达人对滁州文化的热情,更激发了他们的视频创作灵感。截至目前,此类媒体达人采风活动已举行3次,拍摄主题精品短视频百余个,为传播滁州文化提供了有力的作品支撑。

  全平台推送,带你知滁州。在信息爆炸的互联网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为扩大活动宣传面,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媒介发声。投放户外落地宣传近千处,设计动画、九宫格、推文等推广内容近百个。不仅如此,本次活动的相关信息,还在凤凰网安徽旗下的新媒体矩阵,多个平台进行发布,真正实现了活动信息的全媒体平台覆盖,也突破地域限制,让更多人通过网络渠道了解到滁州的独特魅力。

  高人气作品,目光聚滁州。截至目前,本次比赛已收集到来自社会各界短视频爱好者的投稿上千条,类型涵盖古风、动画、饕客等众多题材,其中最高人气作品播放量已达上百万,点赞量更是高达8.7万,上千人自发转发视频,进一步传播滁州文化。人们在为滁州风光美景“点赞”的同时,也在为滁州的特色文化、历史底蕴而“点赞”。比赛下设的投稿话题#滁非你来拍#在抖音、快手、微博等6个平台的话题总阅读量也已突破1亿,让滁州在互联网平台“火”了一把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了滁州的地域文化、风土人情、大美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