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赴上海等地考察线上旅游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8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01

  8月24日至25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率队赴上海和苏州,考察携程、景域、同程等线上旅游企业,就加强资源整合、开展智慧营销、推进国内和入境旅游市场开发等领域进行深度交流。

  考察期间,周明洁参观了携程集团大数据中心实验室、景域集团文化体验中心和旅游科技体验馆、同程集团数据中心。周明洁表示,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希望与头部企业合作,找准并解决“痛点”,实现“精准营销”,一起讲好“安徽故事”,扩大安徽文化和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长三角文化和旅游一体化发展。

  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集团的发展历史、线上旅游相关业务和营销策略,并结合各自大数据情况,为安徽文化和旅游营销发展献计献策,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安徽文化和旅游品牌的建设当中,为安徽文化和旅游宣传营销工作提供强力支撑,为推进旅游市场稳步增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