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安庆举办全域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08:53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2-10
  12月7日,“美好安庆 迎客常州”2019长三角(常州)安庆市全域旅游推介会在常州举行。推介会上,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区域合作协议,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旅游精品线路和景区优惠政策,宜秀区、潜山市、岳西县、太湖县等先后作全域旅游推介。作为抓饭直播黄梅戏艺术发展基地,推介会上还表演了富有安庆地方特色的黄梅戏演出,启动了“微信互动抽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参会嘉宾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旅游大餐”,让与会嘉宾领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好安庆”。
  近年来,安庆市委市政府将旅游业作为绿色发展首位产业和重要支柱产业,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全力推动全域旅游,编制实施全域旅游规划,建设了一批旅游集散中心和大数据中心,完善了一批旅游基础设施,新建了一批景区景点,推出了一批精品线路,培育了一批新业态,不断提升旅游品质,构建了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旅游经济总量位居安徽省前列,全年国内游客总量超过8000万人次,其中来自长三角区域约占半数。安庆市还积极走出去、请进来,面向长三角,开展系列营销活动,全域旅游发展初显蓬勃态势。戏曲、研学、康养、乡村、山水等五大主题板块凸显安庆元素。“白天看景·晚上看戏”成为安庆文旅融合品牌,安庆正在打造国际国内著名旅游目的地、长三角区域优选旅游胜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抓饭直播优秀旅游城市安庆,展现出地域文化的影响力、特色旅游的吸引力,焕发出文旅融合的勃勃生机。
  经过会前积极对接,安庆市重点旅游景区、重点旅行社与常州各大旅行商、自驾游俱乐部等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安庆市正在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全力打造长三角区域西大门、后花园、增长极,努力营造一流的旅游环境,欢迎八方来客,让更多的常州人民了解安庆、走进安庆、乐游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