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关于某协会组织非遗传承人开展
“义捐非遗精品”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0-02-22 15:56 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22

  近日,我们获知“两岸四地大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在组织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义捐非遗精品”的有关信息,述及国家有关部门已经批准该活动,提出希望非遗传承人(大师)捐献非遗精品,该协会将通过“文化月刊”等进行推介和在“北京小汤山国家非遗博物馆”保存传承人(大师)图像。经核实相关情况,现声明如下。 

  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对此活动不知情,也未参与该项活动。经与《文化月刊》核实,该社未同意也未参与这项捐赠活动。另据查,不存在所谓“北京小汤山国家非遗博物馆”。请各有关方面,特别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在参加各类社会活动时要谨慎甄别。 

  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非遗保护单位和非遗传承人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各项战斗,作出了重要贡献。请非遗保护相关单位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组织开展有关活动。 

  特此声明。 

    

  文化和旅游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司         

                       20202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