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游戏游艺设备管理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05 08:53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07-05

  为了加强游戏游艺设备管理,规范娱乐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在修改《文化部关于允许内外资企业从事游戏游艺设备生产和销售的通知》(文市函〔2015576号)的附件《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管理办法》的基础上,起草了《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游戏游艺设备管理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ylhswfw@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邮编:100020),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到2019725日。 

  附件:1.《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游戏游艺设备管理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 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印发<游戏游艺设备管理办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文化和旅游部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