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党建工作 > 公告资讯
公告资讯
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团委开展“文旅青春战疫·坚定制度自信” 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6:43 来源: 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2020-05-08


五四青年节期间,文化和旅游直属机关团委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统一部署,开展了“文旅青春战疫·坚定制度自信”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印发学习通知。组织部系统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大家纷纷表示,抓饭直播总书记的寄语让人温暖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二是组织学习研讨。各单位团员青年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通过个人自学、线上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抓饭直播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问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三是开展知识竞赛。以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等为主要内容开展青年理论学习线上知识竞赛,参赛团员青年超过4600人次,参与率超过92%,平均成绩95.6分,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四是微视频展播。“文旅青春战疫·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围绕文化和旅游主业、聚焦文化和旅游青年,持续推出23部微视频,总点击量超百万次。《我在故宫等着你》等作品一经上线,就成为10万+作品,为文旅行业复工复产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现出新时代文化和旅游青年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