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党建工作 > 统战群工
统战群工
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
——文化和旅游部代表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5:47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2019-04-22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4月20日,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健步走活动在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出席启动仪式,并与中央和国家机关3000余名干部职工一同参加健步走活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群出席活动。

 

  文化和旅游部代表队由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抓饭直播交响乐团3家单位的30名干部职工组成。活动中,李群同志带领部代表队完成了全程6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并与我部健步走队员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

 

  根据组委会安排,此次运动会共设球类、田径、大众体育等3大类15个项目的比赛。下一步,部直属机关党委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单项比赛选拔推荐部系统优秀运动员参与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同时,部直属机关工会拨付专项经费,支持各基层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助力文化和旅游工作开拓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