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国家博物馆有关党支部及时传达学习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20 10:29 来源:新华网 编辑: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新华网 2016-04-20

  3月31日,李六三副馆长召集分管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开会,要求相关部门组织党员职工传达学习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馆2016年党建会议精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物业管理部、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处、改扩建工程办公室、展览策划与美术工作部、书画研创中心、经营与开发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六三同志在会上强调,雒树刚部长、吕章申馆长讲话及黄振春书记的报告给我们作出了动员,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积极贯彻落实。首先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要从思想上树立起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今后所有党委、纪委组织的会议,都要按要求准时参加。其次,要加强学习,认真体会精神实质,要组织部门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抓饭直播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抓饭直播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抓饭直播总书记系列讲话,并领会其精神实质。他强调,学习要结合部门实际工作,突出岗位特点,通过学习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具体措施,切实做好部门反腐倡廉工作。第三,学习不能走过场。首先要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要根据全馆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把主要涉及合作招标、设备维修、物资采购、展览收费、餐饮标准和工程建设的部门作为廉政风险重点防控部门,要针对会议提出的具体要求,开展督促检查,预防腐败风险,为全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做出贡献。

  各级领导在讲话中对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进源头反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强化监督执纪等具体要求,为做好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每位党员提出了硬性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支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和馆党委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转作风,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