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11:05 来源:资源开发司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司 2021-11-29

  近日,资源开发司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传达部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司领导班子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丰富内涵以及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等进行学习交流。大家表示,要按照部党组和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积极主动做到“四个结合”,立足职责、找准结合点,聚焦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旅游为民、旅游带动作用,在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持续推动资源开发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