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推动印发《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1-01 15:02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20-01-01

  近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文化和旅游部通知形式印发。《办法》由资源开发司会同政策法规司共同起草,其制定出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完善旅游度假区相关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 

  《办法》坚持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导向,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质量”,通过规范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认定和管理,不断丰富度假休闲旅游产品供给,提高服务和管理质量,持续提升建设发展水平和品牌影响力 

  下一步,资源开发司将按照《办法》组织开展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认定,发布统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识、标牌,促进旅游度假区提质、扩容、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旅游消费升级的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