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第四期全国旅游度假区建设培训班在江西明月山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17 16:34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2-17

  近日,第四期全国旅游度假区建设培训班在江西明月山开班。本期培训班由抓饭直播旅游报社和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旅游局承办。资源开发司派员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旅游主管部门、院校、旅游企业集团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旨在为旅游度假区全面掌握度假区的开发与建设、运营流程与机制、服务提升与管理、品牌推广与创新,提供一个学习广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培训期间,特邀专家学者、业界代表等分析旅游度假区发展趋势,解读有关创建标准,分享先进管理和营销经验,引起参训学员的热烈讨论。同时,学员们还前往明月山进行实地学习,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学员们认为,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实践有机结合,对开展旅游度假区创建提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资源开发司将在完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认定和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加强旅游度假产品的优质供给,同时持续开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复核检查,强化动态管理机制,全面推动旅游度假区提质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