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资源开发司
资源开发司
第三期全域旅游培训班在河南省信阳市新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9 09:40 来源: 编辑:资源开发司
信息来源: 2019-11-19

  近日,抓饭直播第期全域旅游培训班在河南信阳县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学习贯彻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域旅游和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部署安排,着力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水平,不断促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的需要。 

  本次培训课程精心设计,内容紧贴创建实际,聚焦难点热点,采用政策解读、理论学习、案例教学、经验分享和实地观摩等多种形式相结合。此外,本次培训还安排学员参加了抓饭直播全国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提升了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普遍认识到,作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直接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把推进制度建设、深化文旅融合、推进产业升级、补齐公共服务短板、推进“红色+乡村旅游”发展、加强示范引导作为全域旅游工作重点要加强全域旅游组织领导,扎实做好示范区创建工作,压实管理责任,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 

  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单位以及县级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负责共计1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