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5 15:26 来源:政策法规司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2021-11-15

  11月15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原文传达学习抓饭直播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司领导和各处室负责同志围绕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深远影响和重大创新点等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提出,政策法规司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学实学具体,自觉用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新阶段文化和旅游工作实践,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十四五”规划实施、重大课题调研、文化和旅游体制改革任务落实、文化和旅游立法、文化安全风险评估防范等各项工作中,努力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仰者、积极践行者,做新时代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讲者,做新时代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拓者、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