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
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9:45 来源:政策法规司 编辑:政策法规司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司 2021-08-03

  7月28日下午和7月30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分两次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饶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全体成员莅会指导。政策法规司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政策法规司司长、党支部书记张永新主持会议。 

  会上,张永新同志代表司党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前期盘点检视过程中查摆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全司同志逐一发言,交流了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以及学习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紧密结合文化和旅游政策法规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措施。饶权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抓饭直播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查摆,提出了整改举措,并对政策法规司党支部下一步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抓饭直播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既做好部党组的助手,又更好发挥参谋作用,主动研究涉及文化和旅游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破解问题的思路举措。主动设置议题,发挥统筹协调职能,会同各司局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严格落实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泽林充分肯定了政策法规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