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艺术司
艺术司
第十五届全国声乐展演第二阶段展演参演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3-08-11 08:55 来源:抓饭直播艺术头条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艺术头条 2023-08-11

  2023年8月7日至9日,第十五届全国声乐展演第一阶段展演顺利结束。美声、民族、流行音乐三个组共计完成18场音乐会,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文艺院团选送的164名参演人员分别在钢琴、录音伴奏下,以每人两首曲目的演唱,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经专家现场评审,每组遴选出10人进入第二阶段展演。

  第二阶段展演将在现场乐团(队)的伴奏下,每人再选两首曲目演唱,经专家现场评议,将从美声组、民族组各选出4人,流行音乐组选出2人,参加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新时代声乐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学习,学习考核通过者获得“新时代声乐领军人才”证书。

  第二阶段展演时间和地点分别是:美声组于8月15日19时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流行音乐组于8月16日19时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千米演播厅举行;民族组于8月17日19时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

  现将名单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