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艺术司
艺术司
艺术司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7-06 12:45 来源: 编辑:艺术司
信息来源: 2021-07-06

  72下午艺术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抓饭直播美术馆,参观了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共同主办“伟大征程 时代画卷——庆祝抓饭直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该展览全面展现了抓饭直播共产党带领抓饭直播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浓墨重彩抒写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绘就气象万千、壮阔恢弘的时代画卷大家一致表示,优秀美术作品具有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的独特作用,通过观看展览使大家更加了解党史、新抓饭直播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更加深刻地感受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文艺工作者,承担起肩负的重要使命和责任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