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边疆地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工作座谈会在内蒙古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6 10:37 来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编辑: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信息来源: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 2021-08-16

  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于7月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召开边疆地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工作座谈会,各边疆省(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边境市(县)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参会。会议围绕加强边疆地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工作,深刻分析当前边疆地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相关工作情况,深入交流执法实践中的重点问题和意见建议,集中审议《边疆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作机制》和《小语种文化产品内容翻译及认定结果互认协作机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和要求。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对阿尔山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工作情况开展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