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科技教育司
科技教育司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实施共建院校学生团队创业支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 16:43 来源: 编辑:科技教育司
信息来源: 2020-10-30

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各院校:    

   为进一步支持共建院校对接行业产业优质资源,搭建协同创新育人平台,为文化艺术领域早发现、早培养一批具有“双创”潜力的好苗子,决定实施“共建院校学生团队创业支持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本校正式学籍的非毕业年级在校学生,以团队为单位申报,每个团队不少于2人;团队成员思想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成绩突出,积极参与相关社会实践,在校各方面表现良好,具备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二)申报项目应具备一定基础,能紧密结合文化艺术和旅游领域新发展、新业态、新技术、新应用,或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具有明确行业产业合作意向和市场转化预期的优先考虑。 

   (三)推荐院校能与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或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有机集合,对项目予以大力支持和跟踪指导,有配套经费的优先考虑。

  二、项目安排  

  (一)请于2020年11月20日前报送推荐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推荐材料包括《共建院校学生团队创业支持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材料。每校推荐1-2个项目,学校负责推荐材料审核及报送。  

  (二)择优支持10个项目,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 

  (三)项目实施周期为1年,期满后所在学校向我司报送项目实施情况,经结项审核,对学生仍在校的优质项目优先考虑列入下一年度支持计划。 

  三、联系方式 

  材料报送联系人:何娜 010-65778412 18910366268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915室 100024 

  电子邮箱:wmycjh@163.com 

  科技教育司联系人:杨琼 010-59881673 18310239906 

  特此通知。 

   

  附件:1.共建院校学生团队创业支持项目申报书 

      2.共建院校名单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