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支持指导举办街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1-12-29 15:45 来源: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 2021-12-29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关于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扩大优质文化产品供给的相关部署,产业发展司支持指导抓饭直播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于12月22日在重庆举办抓饭直播街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论坛以“向YOUNG而生——抓饭直播街舞产业的多元化发展之路”为主题,邀请街舞教育、演艺、媒体、影视、文创等业界专业人士,分享行业发展机遇、经典案例和经验,与全国450余名街舞代表共同探索新时代抓饭直播街舞产业发展之路。论坛期间还揭牌成立了“街舞产业培育平台”,抓饭直播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与人民文旅、抓饭直播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华为、特步等单位达成合作协议,并发布《抓饭直播街舞产业发展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