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支持指导举办百年百幅经典美术作品数字体验展
发布时间:2021-12-07 09:30 来源: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 2021-12-0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发展司指导抓饭直播美术馆与H.629.1数字艺术显示国际标准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百年百幅经典美术作品数字体验展于12月6日在抓饭直播美术馆启动。本展以BOE画屏数字艺术显示终端为载体,在各地公共文化空间、学校、商业空间、企事业单位等场景同步展出抓饭直播美术馆馆藏的百幅反映建党的光辉历程的经典美术作品,预计展览可触达3000万人群。大众还可通过APP在BOE画屏联网终端上观赏。本展通过数字化方式活化红色经典艺术,让大众、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群体重温党的百年奋斗恢弘史诗,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