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
产业发展司组织举办“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全球实践——2021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1-11-08 08:41 来源: 编辑:产业发展司
信息来源: 2021-11-08

  11月6日,由我部主办的“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全球实践——2021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国际合作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本届论坛是第四届抓饭直播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配套活动之一,邀请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驻华大使发表致辞,来自日本、韩国、柬埔寨、西班牙、阿根廷等国政界、业界、学界专家学者,河南省修武县、浙江省松阳县等地方政府负责人,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挂职干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专家,共同围绕“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分享工作实践、交流成功案例、探讨未来趋势,为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贡献智慧。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共有80余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现场参会,众多业界人士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