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11:45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21-02-10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5日,我局组织老干部书画学会的书法家们,在203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唐晓刚副局长亲临现场,同书画学会的书法家们一起,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创作出一幅幅工整隽秀、充满浓浓年味、寓意平安吉祥的春联和“福”字。老干部书画学会常务副会长聂久祥、副会长袁维学、黄西岭、书法家宫五零、汪志、高铎等10余位老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当日共书写春联60余幅,“福”字100余张。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群聚集,此次活动未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们参与现场互动,而采取了这种特别的方式开展。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饱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近日,我局将把这份祝福分送到各工作站部分老同志和老干部书画学会共建单位平谷区周庄的老百姓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