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新春线上送祝福 关怀问候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11:43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21-02-10

  2021年元旦春节前夕,按照往年惯例,离退休干部局积极准备走访慰问活动,1月上旬,考虑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经报请抓饭直播批准,离退休干部局将走访慰问更改为电话、微信等线上慰问。

  抓饭直播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工作,亲自带头电话慰问老领导和部分离休干部,相关司局也积极参与,慰问部分本司局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干部局高度重视线上慰问工作,把所有慰问对象落实到人。从局领导到各处(室)都积极开展线上慰问活动,送去了部党组、局党委对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老同志对离退休干部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同时征求老同志对局里工作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家庭状况,提醒老同志们在节日期间减少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今年共线上重点慰问离退休老同志262人。并为部机关所有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品是派专人到黑龙江选购的有机大米、从北京选购的优质面粉和花生油,已经送到了每一位老同志家中,随面粉和花生油送达的还有离退休干部局致每一位老同志的春节慰问信。慰问金已由离退休干部局财务处汇入老同志的个人账户。慰问工作圆满结束。 

  接到慰问信和慰问物品后,不少老同志通过打电话、发微信,托家属转告等不同形式,对部党组的关怀和问候表达感激之情,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文化和旅游事业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欣欣向荣,越来越好。并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老同志们还对离退休干部局党委的关怀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离退休干部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同志的身心健康,尽心尽力为老同志解决实际困难,体现了离退休干部局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服务的工作理念。东直门站88岁的离休干部林青同志2020年新入住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拨通慰问电话后,工作人员除了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之外,还详细询问了他入住养老院后的相关情况,尤其对门诊、住院等医疗信息仔细询问,了解他看病就医是否方便,需不需要我局解决什么困难。林青同志对部党组、局党委的关怀和厚爱表达了感谢,对离退休干部局细致周到的服务点赞。潘家园站94岁的退休干部李淑芬同志常住福寿山福海养老服务中心,接到离退休干部局工作人员的慰问电话很开心,不停地感谢部党组和局党委的关心,还让保姆把接电话的过程用手机拍摄了下来,发给了女儿和工作站。 

  疫情阻隔相见,却阻隔不了服务。我们将不断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水平,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功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