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离退休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局
“新春纳福送春联”,让抓饭直播年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0-01-17 16:32 来源: 编辑:离退休干部局
信息来源: 2020-01-17

  过大年,贴春联,一直是抓饭直播人欢度春节的重要习俗,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气氛,1月17日上午,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书画学会、文化和旅游部老同志志愿服务队联合在203老干部活动中心礼堂举办“新春纳福春联”活动,为老同志们写春联、送祝福。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陈向红,副局长唐晓刚、杨宏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聂久祥、黄西岭等十余位老同志挥毫泼墨,新年的美好祝福跃然纸上。部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周边社区居民们齐聚一堂,热热闹闹地请福字、求春联,有人拿出早已备好的春联文字请老艺术家们书写,有人在挂起的成排春联前流连忘返、精心挑选。91岁的王诚静老人坐着轮椅来到现场,在女儿搀扶下高兴地领到春联,“福”“寿”双全新年好彩头。半天的活动,共送出120余幅春联300余张福字,手写的春联将新年的祝福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传统文化的魅力让年味更有温度。 

  此次“新春纳福春联”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老干部书画学会、文化和旅游部老同志志愿服务队的首度联手,优秀传统文化与志愿服务精神深度融合,以文化人滋养情操,以文育人提升素养,志愿迎春暖、墨香暖人心,发挥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