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安徽片区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12:18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11-25

  近日,由市场管理司主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推广应用安徽片区培训班在合肥举行来自上海、江苏、安徽、贵州、甘肃、青海、宁夏7个省、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业务负责人、重点旅行社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别进行了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团队审批、电子合同、安全管理、信息管理、运行监测、旅行社资质审批、导游业务培训、权限管理等多个模块培训,进行了上机操作和答疑,召开了旅行社企业平台推广应用座谈会。 

  8月1日,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平台2.0版本正式上线平台推广应用是推进旅游市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