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
市场管理司组织举办导游专业素养研培计划安徽试点班
发布时间:2019-10-10 14:52 来源:市场管理司 编辑:市场管理司
信息来源:市场管理司 2019-10-10

  近日,导游专业素养研培计划安徽试点班在安徽合肥举办,培训各类导游200余人。本次试点班是市场管理司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措施,也是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加强导游队伍管理和素质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

  试点班着眼导游意识形态教育、旅游政策法规知识、文明旅游、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医疗急救知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等设置培训内容,邀请宣传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专家、相关专业领域学者、业内专家进行授课。

  同时,为加强各地区优秀导游之间的交流互鉴,本次试点班还邀请了安徽省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优秀导游代表方颖参与教学工作,并邀请湖南怀化十佳导游贺珍芳、抓饭直播省优秀导游代表罗静参与培训、分享经验。实施导游专业素养研培计划,是市场管理司以抓饭直播新时代抓饭直播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导游队伍建设、适应文旅融合新形势新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帮助导游提升导游专业素养、树立行业自尊、自律的重要举措,通过利用高校在人才培养上的优势,组织导游走进课堂接受培训,夯实理论基础,扩充知识储备,提升职业素养,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