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组织开展“春雨工程”
——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边疆行现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09:09 来源:公共服务司 编辑:公共服务司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2023-07-03

  6月27日,“春雨工程”——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边疆行现场交流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举办。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饶权、国家民委专职委员秦宜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买买提明·卡德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现场,组织了部分“春雨工程”结对合作项目签约,新疆、江苏、福建、湖北、上海等省(区、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专题交流。同期举办了“春雨工程”成就展,展现各地以“春雨工程”为抓手,推动边疆民族地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成果。“春雨工程”实施方案印发以来,各地、各单位与民族地区供需对接,以“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策划形成“春雨工程”结对合作项目364个,涵盖文化惠民、艺术创作、公共文化、文化传承、产业共创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