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
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0:43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公共服务司全体同志通过电视和网络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聆听了抓饭直播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10月19日,公共服务司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催人奋进,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抓饭直播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公共服务司全体同志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公共文化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创新驱动,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推动文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进一步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项目,充分发挥好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凝心聚力、培根铸魂的重要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公共文化和旅游服务,使城乡居民更好参与文化活动,培育文艺技能,享受文化生活,激发文化热情,增强精神力量,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王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