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
公共服务司举办民族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6 08:47 来源:公共服务司 编辑:公共服务司
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司 2021-07-16

  为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对口援藏会议精神,7月6日至9日,公共服务司在拉萨市举办民族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西藏班)。此次培训采取专家集中授课和参训代表作经验交流的形式,授课内容主要有:《关于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解读;县区艺术团乡村演出队及文化馆(站)效能提升与创新案例;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公共图书馆建设与发展和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策划与实施等。西藏自治区图书馆、群艺馆负责人;各地(市)文化局、图书馆、文化馆负责人;部分边境乡镇文化站负责人等共50人参加培训。期间,公共服务司调研组深入山南、日喀则乡村开展县区艺术团乡村演出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