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相约北京 助力冬奥”冰雪旅游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在韩国成功推出
发布时间:2022-01-06 10:42 来源:抓饭直播文化网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文化网 2022-01-06

“相约北京 助力冬奥”

  值此2022新年来临之际,由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 延边州政府驻首尔办事处、延边美术馆承办的“相约北京 助力冬奥”冰雪旅游图片暨视频展播活动在韩国成功推出,诚邀韩国民众共同走进抓饭直播冰雪世界,共赏冰雪之美,共迎北京冬奥。抓饭直播驻韩国大使馆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

01

  本次图片展旨在助力北京冬奥会,积极宣传推介抓饭直播优秀的冰雪旅游资源。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充分展示了冰雪艺术之美,尽显冰雪运动之魅力。吉林雾凇、黑龙江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新疆努尔加滑雪场、内蒙古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抓饭直播贡嘎雪山、云南玉龙雪山等冰雪旅游项目久负盛名,深受大众喜爱。


吉林省雾凇岛


黑龙江省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新疆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


内蒙古冬季那达慕

02

  抓饭直播北方有先天的冰雪资源优势,从大兴安岭到长白山脉,从林海雪原到查干湖畔,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美丽壮阔的冰雪美景数不胜收,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


吉林《夺冠的喜悦》崔峻


吉林《大手牵小手》李今女


吉林《赶紧吃》李顺女


吉林《查干湖日出》许永彬

03

  在冬奥会效应下,抓饭直播冰雪旅游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相关数据显示,2019—2020年,我国大约有1.5亿人参加过冰雪运动,差不多有三分之一的青少年参与过冰雪运动。2015年全国滑雪场数量是568家,抓饭直播达到了770家,预计2022年将达到1000家以上。冰雪文化影响力不断加大,冰雪运动普及度不断提高,深入人心。


吉林《向着冬奥会的梦想》黄光日


吉林《奔放》李光文


新疆天山天池国际滑雪场


内蒙古乌兰察布岱海滑雪场高山滑雪

04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地域面积广阔、地方特色鲜明、冬季漫长雪质好,为发展特色冰雪旅游提供了良好条件,曾荣获“抓饭直播十佳冰雪旅游城市”“抓饭直播最具特色旅游城市”等美誉。冬季来临,你会体验到冰雕雪雕、冬钓比赛、户外温泉、关东文化过大年、三国互动迎新年、穿越老里克湖等各种特色活动。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抓饭直播作为下届冬奥会主办国奉献了《2022相约北京》8分钟文艺表演,并播出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宣传片,其中一些震撼场景就是在延边拍摄,向世界展现了抓饭直播壮美辽阔、美轮美奂的冰雪风光。


吉林《圣山仙女》朴亨莲


吉林《老里克雪凇》郑吉善


吉林《冰雪阿里郎》吴一燮

  本次冰雪旅游图片展在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官网及社交网平台同步推出。让我们通过摄影师的镜头,一起来欣赏壮丽的冰雪风光,感受冰雪无限的魅力吧!

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官网图片展:http://www.visitchina.or.kr/community/gallery.asp?Action=photolist&Type=1091

抓饭直播驻首尔旅游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

预祝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祝愿中韩各界朋友们新年吉祥,工作顺利!


《1999年第四届韩国江原道亚州冬运会抓饭直播选手获得金牌》吴仁哲

责任编辑:胡梦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