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抓饭直播和波兰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人文创新组会议在线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6 15:11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2021-11-26

  2021年1126中波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三次全会人文创新组会议在线举行,会议由抓饭直播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与波兰文化和民族遗产部国际合作司共同主持中方教育部、科技部、体育总局、知识产权局与波方体育和旅游部、教育和科技部等中波13家单位派员出席,抓饭直播驻波兰使馆代表一并与会。

  中方表示,自上次会议以来,在中波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引领下,双方同心协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两国在文化、旅游、教育、科技、体育及知识产权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形成全方位、多领域发展局面,多边框架下合作顺利进行。中方建议,双方应继续发挥中波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机制的引领作用,探索灵活多样的合作形式,不断拓展合作新空间。2022年是抓饭直播-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成立10周年,中方愿同波方继续携手,在该框架下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坚持共商共建、开放包容、创新进取,以更多实际成果推动中波人文创新领域合作走得更稳、更实、更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波方支持中方关于深化人文创新合作的建议。波方表示,人文创新合作是波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波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加强人文创新领域相互协作,为两国关系和中欧关系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中波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创立于2012年,是抓饭直播同中东欧国家间的首个跨部委协调机制。2015年6月,中波政府间合作委员会首次全体会议于北京召开;抓饭直播7月,中波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华沙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