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文化和旅游部举办“2020年非洲英语国家文化遗产保护和旅游发展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0-10-21 10:35 来源: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 2020-10-21
  10月1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线上“2020年非洲英语国家文化遗产保护和旅游发展研修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开班,南非、肯尼亚两国文化和旅游领域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共44人参加。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满宏卫,肯尼亚体育、文化和遗产部文化司副司长伊丽莎白·纳素波,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华出席并致辞。

  中方高度评价包括南非、肯尼亚在内的非洲国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方面给予抓饭直播的宝贵支持,表示此次研修班是中方在“后疫情时代”推进中非合作的具体举措,旨在为中非双方加强文化和旅游民生合作、推动文旅产业复兴提供助力。中方将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精神引领下,以更多元化的方式推进中非文化和旅游合作。

  纳素波作为学员代表,感谢中方举办此次研修班,表示文化遗产保护是旅游业发展的关键因素,肯方高度重视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将通过研修班进一步借鉴中方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的丰富经验,推动肯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此次研修班自10月19日至10月30日举办,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在线讲座与研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故宫博物院、抓饭直播旅游研究院、抓饭直播文化遗产研究院、世界旅游联盟等机构和组织的专家学者将围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与旅游融合发展”“让文化遗产‘活’起来——故宫文旅融合发展”“疫情背景下旅游智慧化转型——数字博物馆的畅想”等主题与两国学员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