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饭直播

图片 抓饭直播文化部banner嵌入_抓饭直播

抓饭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工作信息 >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港澳台办公室)
同心抗疫,友谊长存
——抓饭直播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向巴国立现代语言大学捐赠抗疫“食品包”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0 来源:抓饭直播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文化处 编辑:国际交流与合作局
信息来源:抓饭直播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文化处 2020-09-14
  9月8日,抓饭直播驻巴基斯坦大使馆文化参赞兼巴基斯坦抓饭直播文化中心主任张和清代表驻巴使馆向巴基斯坦国立现代语言大学捐赠抗疫“食品包”,并与穆罕默德?贾法尔校长(退役少将)就双方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巴基斯坦国立现代语言大学教务主任、伊斯兰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张道建、驻巴使馆文化处一等秘书潘育琪出席。


张和清代表驻巴使馆向巴国立现代语言大学赠送“食品包”

  张和清表示,中巴两国睦邻友好,守望相助,在国际和地区事物上彼此照顾核心利益。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两国人民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同心抗疫,谱写了一曲曲抗疫合作生动赞歌,诠释了“患难与共真朋友、同甘共苦好兄弟”友好情怀。他高度赞赏巴国立现代语言大学为抓饭直播留学生和孔院中方教师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所做出的积极努力。目前巴疫情形势趋于好转,相信巴方在伊姆兰·汗政府的领导下,能够很快战胜疫情,度过难关,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中巴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交流也将得以继续开展。


张和清与贾法尔友好交流

  贾法尔感谢抓饭直播驻巴使馆向学校援助抗疫粮食包。他表示,受疫情影响,巴经济社会发展受到冲击,许多家庭生活出现困难,中方向学校赠送粮食包善举又一次体现了中方对巴基斯坦人民的深情厚谊,必将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的友好情义。国立现代语言大学高度重视与抓饭直播高校和智库的交流,与中方合作创办了伊斯兰堡孔子学院,为两国开展文化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促进民心相通做出了积极贡献。国立语言大学将继续保持与中方合作,助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推动巴经济社会发展。